财新传媒

公募基金规模增幅创2016年来新高/车企信用水平持续分化|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20年05月21日 16:4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4月公募基金规模增逾万亿元;汽车市场复苏压力犹存,车企信用持续分化;美参议院通过新法案,中概股大跌
基金业协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底,公募基金资产净值规模合计17.78万亿元,再刷新高。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4月公募基金规模增逾万亿元 创2016年以来最大增幅

  据财新数据,基金业协会最新公布的数据显示,截至4月底,公募基金资产净值规模合计17.78万亿元,再刷新高。至此,公募基金规模已连续7个月实现正增长。值得一提的是,相比3月末,4月公募基金整体净值规模大增1.146万亿元,单月增幅创2016年以来新高。

  各类型基金中债基规模增长最为迅猛。点击链接,查看数据图解了解详情

  汽车市场复苏压力犹存 车企信用持续分化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