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解析疫情冲击下的迪士尼业绩/4月乘用车销量同比降幅收窄|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20年05月11日 15:4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4月乘用车销量同比降2.6%;房企4月销售同比正增长;经济衰退紧逼,全球企业“隐性”违约势将激增
迪士尼的窘迫在第二财季报告中展露无疑。图源于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迪士尼上海艰难复工 流媒体业务难撑大局

  迪士尼的窘迫在第二财季报告中展露无疑。迪士尼主题乐园、度假村及消费品业务第二财季营收6.39亿美元,同比下滑58%;迪士尼影视娱乐业务营收4.66亿美元,同比下滑13%;有线电视网络业务营收18亿美元,同比增长2.4%;直接面向消费者(流媒体)及国际部营收41.23亿美元,同比增长260%。

  刚刚上线的流媒体业务还不能挑大梁,营收增长不能抵消主题公园关闭的损失。点击链接,查看迪士尼业绩分析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