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细解5G产业链受益公司/中国出口在4月重回同比增长|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20年05月07日 17:2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4月中国出口同比转跌为升;震荡市的投资策略;美国拟允许华为参与5G标准建设,如何解读
受5G牌照发放超预期、5G商用元年来临的影响,5G产业链相关概念股去年业绩多数实现增长,较2018年的情况大幅好转。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5G建设提速 细解产业链受益公司

  受5G牌照发放超预期、5G商用元年来临的影响,5G产业链相关概念股去年业绩多数实现增长,较2018年的情况大幅好转。但今年一季度受疫情影响,多数公司一季度业绩有所下滑。而随着2020年运营商5G招标落地,5G建设提速,公募基金对5G板块加仓明显,三大运营商和主设备商也将受益5G红利,5G产业链投资将从主题阶段进入业绩驱动。

  点击链接,查看5G产业链公司业绩解析

  美国拟允许华为参与5G标准建设 如何解读?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