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研判一季度游戏龙头业绩大涨原因/公募基金规模再创新高|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20年04月23日 15:4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一季度业绩预告七成恶化,环保民企在PPP泥潭中艰难求生;公募基金规模再创新高,连续六月增长;增速放缓的茅台为何仍被机构看涨
疫情催生宅经济,游戏产品需求大幅度上升。但版号发放数量始终未恢复至暂停发放前的水平,获得版号的公司也多数为行业龙头和大厂,中小游戏公司的生存环境依旧艰难。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游戏龙头业绩大涨 一次性红利还是格局生变?

  疫情催生宅经济,游戏产品需求大幅度上升。但版号发放数量始终未恢复至暂停发放前的水平,获得版号的公司也多数为行业龙头和大厂,中小游戏公司的生存环境依旧艰难

  点击链接,查看完整分析

  公募基金规模再创新高 连续六月增长

  中基协最新数据显示,截至2020年3月底,中国公募基金管理规模达到16.64万亿元,再次刷新历史高点。公募基金总规模已经连续4个月创出历史新高。

  点击链接,查看数据图集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