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解析中国信用卡业务现状和疫情冲击影响/地方政府债务余额连升三月|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20年04月08日 17:46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不良飙升发卡缓增,信用卡步入至暗时刻;地方政府债务余额连升三月;外资连续16个月增持境内债券;瑞银称中国面临20余年来最严峻就业局面
近几年商业银行转型,都是向高收益、高附加值的零售业务转,但疫情下零售贷款受冲击更甚,“主力军”信用卡业务增速放缓,不良率上升,零售转型何以为继?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不良飙升发卡缓增 信用卡步入至暗时刻

  近几年商业银行转型,都是向高收益、高附加值的零售业务转,但疫情下零售贷款受冲击更甚,“主力军”信用卡业务增速放缓,不良率上升,零售转型何以为继?

  信用卡资产质量如何?业务情况如何?点击链接,查看特供稿件

  地方政府债务余额连升三月/外资连续16个月增持境内债券

  3月地方政府债务余额22.82万亿元;境外机构债券托管量为1.958万亿元

  点击链接,查看数据图集全文

  瑞银:中国面临20余年来最严峻就业局面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