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用最新数据分析疫情对全球经济冲击/解读B站多元化布局的风险与收益|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20年03月27日 18:2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美国成成为全球新冠肺炎确诊病例最多的国家;浅析影响大宗农产品的基本面的因素;美联储资产负债表规模首次突破5万亿美元
高投入和高曝光方式带来了用户增长,相伴而生的问题便是亏损的增加。如何在尝试“破圈”和维护社区文化核心壁垒之间做平衡,成为B站冲破百亿美金市值的关键。图源于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疫情全球冲击波:从宏观经济到微观企业

  中国最新发布的经济数据(1月及2月数据)已呈现出受新冠疫情冲击的下滑趋势,部分数据(如:高速公路车流量)已开始回暖。全球其他大多数国家和地区自3月疫情影响程度加深,经济数据大都未发布,目前主要体现在股市动荡及利率调整。

  点击链接,查看专题了解疫情对宏观、微观经济的影响

  B站多元化探索加大亏损 粉丝社区与流量“破圈”如何平衡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