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研判涪陵榨菜近期业绩/信托业资产规模连续两年下降|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20年03月20日 17:20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一线城市境外输入病例激增;国外累计确诊病例增至中国两倍;解析疫情冲击下的中国车市;美国银行股为何遭市场冷遇
销售费用高企拖累公司业绩,涪陵榨菜归母净利润近五年来首次下滑。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涪陵榨菜五年来首度少赚钱 疫情中逆势上涨藏风险

  销售费用高企拖累公司业绩,涪陵榨菜归母净利润近五年来首次下滑。不过,疫情爆发以来,受到人们“囤货”刺激,其股票也摇身一变成为了疫情概念股。然而,疫情不可避免地带来了采购成本的上升。

  疫情带来的销量增长能否化解成本控制压力?点击链接,查看研报精华了解更多

  信托业资产规模连续两年下降 信托基金地产投资占比15%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