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中国2月信贷数据图解/在美上市中概股为何更抗跌|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20年03月11日 17:40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专项债发行规模速度均超预期,助力基建发力;中资银行股估值接近历史低点;分析师认为美股还未跌到底
美股周一(3月9日)惨遭血洗,三大股指跌幅均超过7%,道指狂泻逾2000点,创下美股史上最大单日点数跌幅。受大势影响,美股中热门中概股收盘普遍走低,但近期发布财报且业绩亮眼的个别股票逆势上涨。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2月新增社融8554亿元 M2增速升至8.8%

  据财新数据,中国人民银行周三公布数据显示,2月社会融资规模增量为8554亿元,比上年同期少1111亿元。

  点击链接,查看2月信贷数据图解

  A股成全球“避风港”?市场短期仍有回踩风险

  “减产联盟”谈判破裂,油价暴跌使在疫情全球扩散下风雨飘摇的全球资本雪上加霜,全球市场跌幅惊人。但在市场恐慌情绪释放后,3月10日A股主要指数回升,北上资金呈净流入态势。上周A股主要指数均上涨,走出独立上行行情。机构分析,中美经济周期是否同步决定了A股对美股牛市终结的反应。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