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分析钢铁水泥库存拐点何时将至/盘点参与西北地区电力重组的公司|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陈萌
2020年03月05日 17:0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幼儿园在园人数再创新高;浙江境外输入病例占全国50%
2020年初批复基建项目投资规模远超往年。图/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逆周期调节催涨基建股 复工困难钢铁水泥库存维持高位

  逆周期调节催涨基建板块股票,但各地复工困难,钢铁水泥需求疲软,特别是钢铁库存维持高位。拐点何时将至?

  点击链接,查看研报精华了解更多

  西北五大发电公司重组 哪些企业牵涉其中

  《中央企业煤电资源区域整合试点方案》(征求意见稿)主要针对国资委下属五大电力央企煤电连年亏损的问题,要求自2019年始,用三年左右时间开展中央企业重点区域煤电资源整合试点工作。具体实施举措为,华能集团牵头整合甘肃省五大发电集团下属煤电产能,大唐集团牵头陕西,华电集团牵头新疆, 国家电投牵头青海,国家能源集团牵头宁夏。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