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研判地缘政治动荡对原油黄金的影响/盘点岁末年初变动的券商高管|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20年01月09日 15:55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中国智能手机出货量连续三年下跌;岁末年初12位券商高管变动;猪肉股业绩释放涨势重燃,今年供给缺口或达1000万吨
1月8日布伦特及WTI期货单日跌超4%。图源于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地缘政治黑天鹅爆发 原油黄金价格跳升只是昙花一现?

  此轮原油价格跳升仅为突发事件的短期反应,对实际供需影响不大,预计价格将随着事件热度的消退而回落;不过从配置角度而言,在美国经济增速放缓、通胀预期加大、避险需求升温等背景下,黄金等大宗商品的配置价值凸显

  点击链接,查看研报精华稿件了解更多

  岁末年初12位券商高管变动 他们是谁?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