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分析都市丽人二次转型前景/盘点雷军招徕的手机圈高管|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20年01月06日 17:42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常程与王晓雁相继加入小米集团;中国票房增幅连续两年放缓;市场人士认为美伊冲突升级不会引发市场深度调整
凭借薄利多销的路线和街边店大量铺设,都市丽人成功立足国内内衣市场并成为中低端龙头。图源于财新数据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激进扩张陷巨亏旋涡 都市丽人二次转型能否突破瓶颈

  凭借薄利多销的路线和街边店大量铺设,都市丽人(02298.HK)成功立足国内内衣市场并成为中低端龙头。但消费升级下公司产品理念及供应链迟滞于市场需求,同时前期的激进扩张放大经营风险,上市五年间两度出现业绩大滑坡、两次宣布转型、人事多次变动,公司最近宣布改弦更张能否完成自救?

  都市丽人二次转型面临哪些挑战?点击链接,查看深度图文了解详情

  雷军“收入囊中”的手机圈高管都有谁?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