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从蒙草生态案例分析园林PPP盲目扩张/盘点新三板优质企业摘牌后流向|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20年01月02日 15:4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内蒙多地政府拖欠蒙草生态6亿账款;贵州茅台营收和净利润增速双双放缓;1月巨量解禁与减持未必同步,机构提醒防范结构风险
融资不利、政府拖欠工程款等问题,是前几年PPP大热时“大干快上”埋下的种子。不少园林类企业降低了PPP项目拿单节奏,并对融资不畅的PPP项目进行关停并转,通过减少运营投资来缓解流动性压力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内蒙多地政府拖欠蒙草生态6亿账款:园林PPP盲目扩张样本

  融资不利、政府拖欠工程款等问题,是前几年PPP大热时“大干快上”埋下的种子。不少园林类企业降低了PPP项目拿单节奏,并对融资不畅的PPP项目进行关停并转,通过减少运营投资来缓解流动性压力。

  2020年我国逆周期调节力度将继续加大,基建东风能否利好园林类PPP企业业绩回暖?点击链接,查看分析师观点

  新三板加速改革 优质摘牌企业流向了哪里?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