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精读2019】之六 投资篇:金融避雷指南!

记者 陈慧颖
2019年12月28日 12:00
2019年,形形色色的裸泳者触目惊心;为未来计,更需放眼关注那些推动潮汐涨落的根本性力量
回顾2019,形形色色的裸泳者触目惊心;为未来计,更需放眼关注那些推动潮汐涨落的根本性力量。周期逆转时刻未到,前方航路风险犹存。

  【财新网】(记者 陈慧颖)房企破产、城投违约、CPI奔5、银行需要被接管、互金创业会被抓,几年之前觉得不可思议的事情,在2019年全部变成现实,惊不惊喜,意不意外?!

  财新的长期读者会发现,这些风险事件在财新报道中都曾被不断预警,“三期叠加挑战多,一年更比一年难”的预期,早已是老生常谈。

  回顾2019年,形形色色的裸泳者触目惊心;为未来计,更需放眼关注那些推动潮汐涨落的根本性力量。周期逆转时刻未到,前方航路风险犹存。财新一直将眺望与预警作为金融报道的主线。本文汇总了2019年对未来有指引性信息的财新报道,敬请务必收好这份金融避险指南。

重点观察领域之一:问题金融机构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