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文解析区块链概念股虚实/10月主要经济指标放缓|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9年11月14日 16:18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创新低;区块链概念股火热,哪些蹭热点哪些货真价实
在获得最高层面的政策支持后,区块链概念股近期备受关注,行情不断走高,不少上市公司也纷纷发布关于布局区块链业务的计划或进展公告,其中有一些遭交易所问询,被质疑是题材炒作,也有一些公司主动向市场提示短期炒作风险。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区块链概念股火热 哪些蹭热点哪些货真价实?

  在获得最高层面的政策支持后,区块链概念股近期备受关注,行情不断走高,不少上市公司也纷纷发布关于布局区块链业务的计划或进展公告,其中有一些遭交易所问询,被质疑是题材炒作,也有一些公司主动向市场提示短期炒作风险。

  很多企业尚不了解区块链能解决什么问题,仍处于“为了做区块链而做区块链”的阶段。区块链概念在炒作后难免价值回归,投资者需要注意短线追高的风险

  点击链接,查看深度图文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