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文解读京沪高铁招股书要点/银行理财收益率连续20个月下跌|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9年11月12日 16:28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银行理财发行量连续三个月下滑,收益率跌至2017年以来新低;六部门约谈顺风车平台公司
2018年11月3日,山东枣庄,京沪高铁线上的高铁动车组列车。被称为“最赚钱高铁”的京沪高铁开启冲A之路,每一步都吸引投资人眼球。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京沪高铁上市在即 商业模式独一无二投资价值几何

  被称为“最赚钱高铁”的京沪高铁开启冲A之路,每一步都吸引投资人眼球。随招股书披露的亮眼业绩有否持续性,是市场最大的博弈点。高铁行业众多企业同出一源,其特殊性令关联交易无法避免,这也成为证监会问询的一个关键。关联交易定价是否客观公允?盈利能力是否可持续?

  

  点击链接,查看深度图文了解更多

  银行理财收益率跌至2017年以来新低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