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解析科大讯飞AI战略升级成效/地产寒冬期房企业绩何以逆市走强|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9年10月31日 15:56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地产寒冬房企业绩逆市走强,促销抱团多方式自救;招行不良贷款拨备覆盖率超400%
三季度以来房企加大推盘促销力度,带动销售业绩明显回暖,加速资金回笼。不过从严调控下,地产市场整体下行趋势仍在,为降低开发风险和成本,房企间的合作开发已成常态;存量市场博弈更加激烈,龙头房企引领轻资产化、服务化转型。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收缩战线主攻教育 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战略2.0成效如何?

  有着“人工智能第一股”之称的科大讯飞( 002230.SZ )曾在去年年报中提出:2019年,人工智能技术将出现规模化应用落地,人工智能产业开始进入黄金收获期,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战略正式进入2.0时代:赛道控盘、规模应用、效益起飞。

  点击链接,查看科大讯飞人工智能战略2.0时代成效

  人民币升值情绪获美元降息加持 波动率低、中间价强、离岸不弱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