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蹭人造肉热点遭监管问询的金字火腿业绩如何/理财周报|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9年10月23日 16:54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蹭人造肉热点炒作股价配合减持,金字火腿再遭监管问询;存续P2P平台数较年初缩水四成,上市公司系网贷平台数量锐减
搭上人造肉风口的金字火腿股价疯涨,在监管问询函压力下,公司不得不披露人造肉仅贡献营收14万元。10月22日晚公司公布实控人减持股份计划,再获监管关注,质疑是否蹭热点炒作股价配合减持。图/IC photo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蹭人造肉热点炒作股价配合减持 金字火腿再遭监管问询  

  炒作热点拉升股价在前,股东顺势减持在后,金字火腿的套路还是“熟悉的配方和味道”。搭上人造肉风口的金字火腿(002515.SZ)股价疯涨,在监管问询函压力下,公司不得不披露人造肉仅贡献营收14万元。10月22日晚公司公布实控人减持股份计划,再获监管关注,质疑是否蹭热点炒作股价配合减持。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