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图解棚改年度目标完成情况/盘点A股三季度业绩预告形势|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9年10月15日 16:36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前九月棚改开工量274万套,完成年度目标九成;非瘟下鸡肉替代效应显现,“吃鸡”行情还能走多远
住建部发布信息显示,2019年全国棚改计划新开工289万套。1-9月,已开工约274万套,占年度目标任务的94.8%,完成投资9400多亿元。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前九月棚改开工量274万套 完成年度目标九成

  据财新数据,住建部发布信息显示,2019年全国棚改计划新开工289万套。1-9月,已开工约274万套,占年度目标任务的94.8%,完成投资9400多亿元。值得注意是,2018年棚改计划新开工量为580万套,2019年棚改目标大幅减少了291万套。

  与棚改目标大幅下调相关的是,抵押补充贷款(PSL)的增长步伐明显放缓。点击链接,看PSL余额变化

  A股三季度业绩预告多向好 迈瑞医疗3.5亿股解禁影响几何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