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支付宝微信支付的外资竞争者们/研报分析海康威视内外夹击下如何突围|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9年10月09日 17:38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Paypal入华,支付宝微信支付还有哪些外资竞争者;海康威视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 内外夹击如何突围
研报指出,在安防领域,AI芯片最主流的深度学习芯片方案——GPU几乎被英伟达垄断。境外不确定性上升,境内竞争加剧、需求待增,海康威视加大研发转型、进行全方位布局。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Paypal入华 支付宝微信支付还有哪些外资竞争者

  9月30日,央行批准美国支付企业PayPal通过旗下美银宝收购国付宝70%,进入中国支付服务市场。2018年英国支付公司Worldfirst曾以其中国主体申请牌照,但在今年年初撤回申请,并于2月被蚂蚁金服收购。美国运通与连连数科合资企业已通过银行卡清算机构筹备申请。首张中国《银行卡清算业务许可证》已经花落中国银联。

  点击链接,查看数据专题

  海康威视被美国列入实体清单 内外夹击如何突围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