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招行拨备覆盖率连续五个季度超300%/盘点入局养猪的互联网巨头|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陈萌
2019年09月26日 16:1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招商银行拨备覆盖率连续五个季度超监管要求两倍;如意债回售前夕价格大跌,“中国路易威登”乌云压城
财政部修订金融企业财务规则,银行拨备覆盖率超监管要求2倍应视为有隐藏利润倾向。据财新数据,招商银行2019年上半年的不良贷款拨备覆盖率为394.12%,为连续第5个季度高于300%。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招商银行拨备覆盖率连续五个季度超监管要求两倍

  财政部修订金融企业财务规则,银行拨备覆盖率超监管要求2倍应视为有隐藏利润倾向。据财新数据,招商银行2019年上半年的不良贷款拨备覆盖率为394.12%,为连续第5个季度高于300%。

  拨备覆盖率居前的银行还包括宁波银行、常熟银行等。点击链接,查看数据图解了解更多

  猪价飞涨 产业链影响几何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