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独家|上期所纪委书记胡坤周末身故 原因仍然不明(更新)

记者 张榆 朱亮韬
2019年08月13日 14:29
胡坤到岗上期所的时间并不长,2018年6月才从西藏证监局到任上期所
资料图:胡坤。

  【财新网】(记者 张榆 朱亮韬)上海期货交易所一位高层身故。多位消息人士告诉财新记者,死者是上海期货交易所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胡坤。据财新记者多方了解,胡坤是非正常死亡。

  8月13日上午,胡坤的追悼会举行。当晚近10点,上期所发布了公告披露了胡坤的死讯,称他在上海的寓所内去世,“经公安现场勘查、法医鉴定,系身体原因窒息所致。”并称胡坤“忠诚党的事业,工作兢兢业业,恪尽职守、廉洁奉公”。

  胡坤到岗上期所的时间并不长,2018年6月才从西藏证监局到任上期所,担任党委委员、纪委书记,负责纪检监察办公室工作,并非业务部门,主要从事对内的纪检工作,鲜少对外。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蒋飞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