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解析科创板首批新股业绩前景/2018年中国幼儿园在园人数创历史新高|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19年07月25日 17:11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2018年中国幼儿园在园人数创历史新高;招商银行不良贷款率连续十个季度下降;中国人工智能股票投资机器人正在落地
业绩快报显示,招商银行上半年不良贷款率为1.24%,环比大幅下降11个基点。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科创板连续炒作透支严重

  备历时不到9个月的科创板顺利开市,25只打新股首日表现超预期,平均涨幅140%,较创业板同期高出34个百分点。随后的三个交易日,虽然涨幅相比首日回落,但仍然维系着高活跃度。股价的剧烈波动和超高的换手率,一定程度上意味着市场对标的估值的争议,长期来看,科创板的投资逻辑仍要回归到标的基本面上。

  中报业绩可否窥见后市增长?点击链接,查看深度图文稿件了解更多

  2018年中国幼儿园在园人数创历史新高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