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深度解析科创板创新药企/华兴源创中签率不到万分之六|数据精华

2019年06月28日 16:04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贵州茅台市值超中国石油;茅台股价一度冲破千元,消费股获外资一致看好;科创板“第一股”华兴源创中签率近万分之六
在科创板宣布设立初期,市场纷纷研判,生物制药或将成为科创板的主力板块之一,创新药企融资渠道将得到有力拓展。但目前25家科创板已受理医药企业中,仅有三家纯粹的新药研发公司,分别是:复旦张江、微芯生物和泽璟制药。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科创板创新药企占比低 在研药品未上市何以撑起市值

  在科创板宣布设立初期,市场纷纷研判,生物制药或将成为科创板的主力板块之一,创新药企融资渠道将得到有力拓展。但目前25家科创板已受理医药企业中,仅有三家纯粹的新药研发公司,分别是:复旦张江、微芯生物和泽璟制药。

  为何上市门槛低于A股的科创板依然不受创新药企青睐?三家受理企业估算市值均过40亿元,是否具有对应的研发储备和竞争能力?点击链接,查看深度图文稿件了解更多

  华兴源创中签率近万分之六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