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险资配置中固收类占比已近五成/盘点上半年中国个股涨跌热点|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19年06月27日 16:5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保险资金配置固收类资产占比连续两个月上升;中国股票上半年赢家输家盘点;分析人士认为华为禁购令对美芯片企业是可应对的
股民投资者关注股票行情。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保险资金配置固收类资产占比连续两个月上升

  从具体资金投向上看,2019年5月,投向固收类资产(银行存款和债券)的资金最多,为83570亿元,占比连续两个月升高,合计接近50%

  点击链接,查看数据图解了解更多

  中国股票上半年赢家输家盘点

  在A股第一牛股贵州茅台股价再度向千元发起进攻之际,2019年的中国股市已走过半程,经历了政策宽松、贸易战突然升级等一系列事件后,哪些股票最受伤?哪些股票最抢眼?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