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详解汉能港股退市与回A前景/高盛为何看好Uber长期投资价值|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19年06月11日 16:22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高盛分析师称Uber是好的长期投资;上汽集团汽车销量连续11个月同比下降;机构密集调研医疗器械
上汽集团6月10日晚披露5月份产销快报显示,公司5月共销售汽车48.09万辆,同比下降18.08%,为连续第11个月下滑。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详解汉能港股退市案

  在港上市六年,汉能薄膜历经暴涨、暴跌以及长期停牌,如今汉能薄膜在被强制退市一个半月前主动退市,并多次表示希望在国内科创板上市,问题缠身的汉能,又能否回归A股?

  据财新记者调查了解汉能回A之路渺茫,原因何在?点击链接,查看特供稿件了解更多

  高盛:Uber是好的长期投资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