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强二线城市落户吸引力赶超京沪/印度GDP增速持续下滑|数据精华

陈萌
2019年06月03日 16:30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印度GDP增速连续四个季度下滑;全球债券收益率下跌;钢铁业兼并重组提速
美国纽约,纽约证交所。在美国,3个月期国库券收益率超过10年期国债收益率的程度周五达到2007年来最高,是自金融危机前以来有关经济衰退的最大警告。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研报精华:强二线城市落户吸引力赶超京沪

  人口红利渐行渐远,城镇化成为刺激经济发展的重要引擎。创新产业是汇聚人口的第一动力。在经济转型的背景之下,人口净流入率和研发投入强度之间有明显的正相关性。

  最新人口迁移版图中,哪些城市最受青睐?哪些地区被残忍抛弃?点击链接,查看研报精华了解更多

  印度GDP增速连续四个季度下滑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