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解析茅台销售体系改革/外资买入A股成交额大幅回落|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19年05月29日 18:16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茅台销售体系深度图文分析;外资买入A股成交额创新高后大幅回落;前4个月万能险保费近5000亿元
5月29日,沪股通、深股通合计买入成交额为163.13亿元,较上一日大幅回落。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财新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财新数据通”后畅享。

  销售体系改革如何影响贵州茅台业绩

  茅台的营销体系改革仍在路上。集团资营销公司将推进自营建设,与上市公司业务交叉,利润重新分配或难免,是短期扰动还是长期影响?

  集团营销公司影响几何?茅台酒近年产销增速如何?点击链接,查看深度图文专题

  外资买入A股成交额创新高后大幅回落

  据财新数据,5月29日,沪股通、深股通合计买入成交额为163.13亿元,较上一日大幅回落。

  点击链接,进入数据图集还能查看中国进口伊朗原油近况、中国移动通信基站设备产量近况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