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金融 > 要闻 > 正文

乐视网被暂停上市 称未收到贾跃亭回国行程

2019年05月10日 18:40 来源于 财新网
可以听文章啦!
深交所宣布乐视网自5月13日起暂停股票交易;如2019年财报不过关,将被执行强制退市
5月10日,深交所发布公告称,乐视网因触及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中暂停上市情形,决定自2019年5月13日起暂停乐视网股票上市。图/财新记者 陈玮曦

  【财新网】(记者 张榆)停牌8个交易日后,深交所决定自5月13日起暂停乐视网股票上市。

  5月10日,深交所发布公告称,乐视网因触及深交所《创业板股票上市规则》中暂停上市情形,决定自2019年5月13日起暂停乐视网股票上市;暂停上市期间,乐视网应当继续履行创业板上市公司义务,做好信息披露工作。

  这一结果在市场预料之中。4月26日凌晨,乐视网发布年报,决定公司退市与否的净资产指标为-30.26亿元。根据深交所规则,乐视网暂停上市后,如果2019年度审计报告及年报再未满足深交所规定的创业板股票恢复上市条件,将被强制退市。恢复上市具体的条件包括: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经审计的净利润、扣除非经常性损益后的净利润及期末净资产均为正值;最近一个会计年度的财务会计报告未被出具保留意见、无法表示意见或者否定意见的审计报告。

  推荐进入财新数据库,可随时查阅宏观经济、股票债券、公司人物,财经信息尽在掌握。

责任编辑:郭琼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