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北上资金4月净流出近178亿/债市周报剖析“债熊”|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9年04月30日 17:33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外资4月净卖出A股近178亿;债熊特征明显,可转债大幅调整发行暂停; Alphabet一季度收入增速放缓
截至4月29日,沪深两市融资余额合计9649.16亿元,较前一交易日减少89.43亿元,融资余额为连续第三个交易日减少。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数据通”后畅享。

  外资4月净卖出A股近178亿

  据财新数据,4月外资通过沪股通、深股通净卖出A股177.7亿元,创历史次高,仅低于2015年7月315亿的净卖出额。

  点击链接,查看数据图解原文

  债熊特征明显 可转债大幅调整发行暂停

  分析人士认为,债熊头部特征已经是越来越明显,未来利率债可能只有博弈预期差的机会。宏观经济已经企稳,但数据上可能会有反复,回升力度不一定很大

  点击链接,查看债市周报全文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