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保险行业深度数据解析/A股上市公司配股融资热|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9年04月22日 16:56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上市险企业务状况深度解析;A股配股融资公司数量大幅增加;兴全合宜股票仓位升至近70%
进入3月以来,A股上市公司配股配股之风渐起。2019年以来已有9家上市公司发布配股预案,而2018年全年仅有17例。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数据通”后畅享。

  保险行业告别艰难的2018

  2018年是保险行业业绩增速触底的一年。转型保障型业务已经达成行业共识,2018年不少向健康险及传统寿险发力的险企已经初尝甜头。

  财新数据从保费增速、内含价值增速、投资端表现等几个方面解析了5家上市险企的业务状况。点击链接查看深度图文专题了解详情

  A股配股融资公司数量大幅增加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