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A股投资者3月新增200万/债券基金热度持续|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19年04月16日 16:24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沪深投资者数量首上1.5亿;转债基金大幅回调;债市继续承压波动加大
债券型基金成立热度不减,今年以来截至4月15日,达131只,发行份额达1171亿份,是成立数量和募集资金最高的基金类型。混合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分别成立72只和43只,分别募集425亿份和193亿份。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数据通”后畅享。

  A股投资者总数量突破1.5亿 3月新增202.48万

  据财新数据,3月新增投资者数量为202.48万,较2月扩大逾一倍,单月新增投资者数量创下2017年4月以来的新高。

  点击链接,查看数据图解原文了解更多

  转债基金大幅回调 债基发行热度不减

  债券型基金成立热度不减,今年以来截至4月15日,达131只,发行份额达1171亿份,是成立数量和募集资金最高的基金类型。混合型基金和股票型基金分别成立72只和43只,分别募集425亿份和193亿份

版面编辑:张翔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