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外资关注中国国债/IMF评估全球经贸 |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19年04月10日 11:59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京沪深近2600万常住人口没有当地户籍;中国国债可能很快就会吸引外资进场;周三市场将迎来多个重大事件
4月9日,国际货币基金组织(IMF)预计2019年全球经济增速将放缓至为3.3%,贸易局势紧张为主要原因之一。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数据通”后畅享。

  中国国债可能很快就会吸引外资进场

  中国国债下跌可能很快对外资就会更具吸引力,因为相对于美国公债的收益率溢价扩大至七个多月来最大。中国10年期主权债收益率本月飙升22个基点,与美国国债的收益率差扩大到77个基点。

  点击链接,查看策略师怎么说

  美国或将陷于“永久贸易战”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