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房地产销售现复苏/图解天弘余额宝收益率|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19年04月10日 17:25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天弘余额宝年化收益率降至成立以来低位;中国房地产市场展露复苏迹象;中国国债可能很快就会吸引外资进场
虽然在2019年头两个月出现萎缩,但九家大型开发商的项目销售额在3月份同比增长了20%。1-2月包含了春节假期,而这至少在过去三年中是住宅购买通常很活跃的时间。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数据通”后畅享。

  中国房地产市场展露复苏迹象

  虽然在2019年头两个月出现萎缩,但九家大型开发商的项目销售额在3月份同比增长了20%。1-2月包含了春节假期,而这至少在过去三年中是住宅购买通常很活跃的时间。

  点击链接,看这一迹象呈现在数据中的情况

  天弘余额宝年化收益率降至成立以来低位

  4月9日晚,天弘基金管理有限公司发布公告称,天弘余额宝4月10日起全面取消限购。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