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以房养老”骗局案发/滴滴的敌人与朋友|数据精华

记者 苏雪妮
2019年04月09日 17:27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以房养老”骗局被戳穿,陷阱背后的一系列企业和负责人浮出水面;出行产业链公司抱团结盟,滴滴的“敌友”阵营初现
据财新数据,吉利汽车4月8日晚公告称,3月汽车总销量124643辆,同比增长3%,2019年首季销量为366588辆,较去年同期下降约5%。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数据通”后畅享。

  北京中安民生“以房养老”陷阱背后的企业和人

  4月8日,《财新周刊》封面报道揭露中安民生公司“以房养老”陷阱。4月9日,北京海淀公安分局官方微博发布情况通报称,警方已依法刑事拘留包括中安民生公司实际控制人李某某在内的犯罪嫌疑人88人。

  与老人签养老担保合同的是哪家企业?兑付方案涉及的企业有哪些?背后负责人是谁?

  点击链接,查看数据专题:《北京中安民生“以房养老”陷阱背后的企业和人》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