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私募基金规模转降为升/京东5天两大高管离职/保险周报|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9年03月20日 17:45
【本文为财新数据通用户专享内容导读】京东首席技术官、首席法务官相继辞职;2月私募基金规模增长320亿元
3月15日-19日五天内,京东两位高管宣布将离职。图/视觉中国

  本文内容精选自财新高端订阅产品“数据通”。内容涉及的金融数据库和专享财经资讯完整版本,可通过文内和文末链接订阅“数据通”后畅享。

  京东5天两大高管离职

  京东2018年连续组织架构调整,继宣布末位淘汰10%高管后,其他高管职位持续变动。此前,京东进行第二轮组织变革,形成京东零售、京东物流、京东数字科技三个子集团的格局,三大集团负责人一同向刘强东汇报。3月15日-19日五天内,京东两位高管宣布将离职。

  京东高层变动频频,目前在任的高管都有谁?点击链接查看数据专题

责任编辑:王嘉鹏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