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京东宣布张晨卸任CTO 百度总裁张亚勤将于10月退休|每日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9年03月15日 17:24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BAT相继推出高管退休计划,马云、张亚勤等五位高管宣布退休;2月四大行新增贷款3855亿元
资料图:张晨。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2月四大行新增贷款3855亿元

  外汇占款余额连续七个月下降

  3月15日消息,京东集团今日宣布,张晨由于家庭原因需长期在海外生活,从2019年6月30日起担任集团顾问,同时他将卸任京东集团首席技术官(CTO)。京东将在未来宣布相关继任计划。

  京东集团首席技术官(CTO):张晨

  3月15日,百度公司发布内部邮件,宣布推出高管退休计划,其中担任百度总裁的张亚勤是申请加入退休计划的第一位高管,他将于今年10月从百度公司退休。实际上,BAT近年来都在推崇管理队伍年轻化。马云在2018年9月,阿里巴巴集团20周年大会上宣布退休。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