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成都七中深陷食品质量漩涡 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回升|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9年03月14日 17:17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成都七中食堂发现腐败食材,校园食品安全问题再陷舆论漩涡;前两月中国固定资产投资同比增长6.1%
成都七中校门外。3月12日,成都七中实验学校被曝光食堂存在食材腐败等食品质量问题,引起了社会的高度关注。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统计局罕见谈及股市:股票成交活跃反映市场信心  

  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回升  

  3月12日,成都七中实验学校被曝光食堂存在食材腐败等食品质量问题,引起了社会的高度关注。校园食品安全问题再陷舆论漩涡,2018年也曾曝光过数起民办学校食堂问题。

  点击查看数据专题:近年曝光的校园食品安全事件有哪些?  

  据财新数据,3月12日,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新增对外投资,成立宿迁东岸网络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为张奇,注册资本100万人民币,经营范围为“网络科技领域内的技术开发;提供劳务服务;国内贸易代理;销售日用品、化妆品、文化用品、服装、玩具、五金交电、电子产品。”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刘潇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