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英雄互娱借壳赫美集团 德国百年铁道机车公司并购机会|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9年03月05日 15:59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赫美集团反向并购英雄互娱;信托资产余额连续四个季度下降;德国百年铁道机车公司控股股权转让
2019年3月3日晚间,赫美集团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拟发行股份吸收合并新三板上市企业英雄互娱。这一重组方案构成重组上市,这也意味着被称为“中国移动电竞第一股”的英雄互娱将借壳登陆A股市场。图/东方IC

  【数据看点】

  个人住房贷款利率连续八个季度上升

  信托资产余额连续四个季度下降

  2019年3月3日晚间,赫美集团披露重大资产重组预案,拟发行股份吸收合并新三板上市企业英雄互娱。这一重组方案构成重组上市,这也意味着被称为“中国移动电竞第一股”的英雄互娱将借壳登陆A股市场,公司股票于3月4日开市起复牌。

  深圳赫美集团股份有限公司

  英雄互娱科技股份有限公司

  伺机者:德国百年铁道机车公司控股股权转让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