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韬蕴资本半价转让易到股权 中国2018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创新低|每日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9年01月21日 17:36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北京东方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中国四季度GDP增速降至6.4% 创2009年初以来新低;本周新增投资项目推荐
1月21日,易到控股股东韬蕴资本发布声明称,难以再向易到进行持续性投入,愿意以低于从乐视及贾跃亭处的获取成本全部或部分转让易到股权,愿意以一半的价格出让易到股份。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中国四季度GDP增速降至6.4% 创2009年初以来新低

  中国2018年固定资产投资增速创新低

  1月21日,易到控股股东韬蕴资本发布声明称,难以再向易到进行持续性投入,愿意以低于从乐视及贾跃亭处的获取成本全部或部分转让易到股权,愿意以一半的价格出让易到股份。韬蕴资本称,截止2018年12月,对比初始值,韬蕴资本帮助易到降低负债近30亿、降低用户余额近12亿、提升净资产 26亿。易到现有34亿负债中28亿为韬蕴资本向易到提供的的垫款。

  韬蕴资本集团有限公司

  易到:北京东方车云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伺机者:本周新增投资项目推荐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