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微盟成功登陆港交所 三款社交APP同日发布|每日数据精华

2019年01月15日 16:09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三款社交APP同日发布;2018年中美贸易顺差扩大17.2%;受年轻人青睐的日本智能投顾公司
2019年1月15日,微盟集团成功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开盘报3.1港元较每股2.80港元的发行价涨10.7%。图为微盟集团创始人兼CEO孙涛勇在港交所“贝字墙”的“赚”字前拍照留念。图/张炜/中新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2018年中美贸易顺差扩大17.2%

  2018年新能源汽车销量同比增长61.7%

  1月15日,微盟集团成功在香港联交所挂牌上市,开盘报3.1港元较每股2.80港元的发行价涨10.7%。微盟所得款项净额约7.557亿港元,资金用作提高研发能力及改善技术基础设施、战略合作、投资及收购、升销售及营销能力、扩展营销云及销售云产品种类及扩展销售渠道、及一般营运资金。

  上海微盟企业发展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刘明晖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