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酷派集团CEO蒋超被罢免 央视原主持人张羽出任字节跳动副总裁|每日数据精华

2019年01月14日 15:38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TCL集团CFO和6位副总裁辞职;北上资金开年无一日净流出;西班牙电器制造服务供应商投资机会
1月14日上午,字节跳动回应称,原央视主持人张羽加盟字节跳动消息属实。张羽目前在字节跳动任职副总裁,负责公益事业领域。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12月中国进出口罕见双降

  北上资金开年无一日净流出

  1月13日晚,酷派集团发布公告称近日已召开董事会会议,审议并通过罢免蒋超于公司及其附属公司的所有职务,包括但不限于彼于公司担任执行董事、副主席、行政总裁及所有董事委员会角色的职务。另外委任马飞为公司财务总监。

  酷派集团原CEO:蒋超

  1月14日上午,字节跳动回应称,原央视主持人张羽加盟字节跳动消息属实。张羽目前在字节跳动任职副总裁,负责公益事业领域。张羽从央视离职加盟字节跳动时间超过3个月。张羽此前在央视工作了26年,曾参与主持央视《焦点访谈》、《东方时空》、《新闻1+1》等多档新闻节目。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王影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