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全家便利店卷入食品安全风波 光伏电池公司投资机会|每日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9年01月09日 17:10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全家21家店被曝卖过期食品;2018年前11月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8.47%;英国创新光伏电池公司投资机会
2018年4月9日,上海,全家便利店。独立测评机构“蓝莓评测”在其官方微博发布视频称,其用一个月时间进行追踪评测,发现广州、深圳、东莞、北京、上海等10座城市的21家“全家”门店均存在出售过期食品的问题。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宁吉喆:将出台措施促进汽车、家电消费

  2018年前11月全社会用电量同比增长8.47%

  1月8日,独立测评机构“蓝莓评测”在其官方微博发布视频称,其用一个月时间进行追踪评测,发现广州、深圳、东莞、北京、上海等10座城市的21家“全家”门店均存在出售过期食品的问题。全家便利店作出回应称:全家第一时间检查了文章中提及的门店,均未出现过期食品。此外,全家还表示,在检查监控的过程中发现,疑似测评方人员异常购买过程行为,将积极维权。

  全家便利店:上海福满家便利有限公司

  伺机者:英国创新光伏电池公司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