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联想中国区架构调整 蚂蚁金服关联公司发生变更|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9年01月08日 16:51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联想中国区架构调整;2018年中国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同比下降15.6%;颠覆性的汽车变速箱技术公司
1月7日晚间,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发布内部邮件,宣布联想中国区进行组织架构调整。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2018年中国手机市场总体出货量同比下降15.6%

  2018年底机构资产管理业务总规模达50.5万亿元

  1月7日晚间,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发布内部邮件,宣布联想中国区进行组织架构调整。联想集团将聚焦三大客户群--大客户、中小企业客户及消费客户。调整后的联想中国区将新设立三大事业部。

  联想控股股份有限公司

  联想集团执行副总裁兼中国区总裁:刘军

  近期,蚂蚁金服旗下几家公司的名称、法定代表人或执行董事发生变更。蚂蚁金服全资控股公司蚂蚁智信(杭州)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法定代表人和执行董事发生变更,由彭翼捷变更为胡喜。蚂蚁会员(北京)网络技术服务有限公司的法定代表人也由彭翼捷变更为胡喜。支付宝(中国)信息技术有限公司更名为瀚宝(上海)信息技术有限公司。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