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猿辅导完成3亿美元融资 中信证券筹划收购广州证券|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8年12月25日 16:18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猿辅导完成3亿美元新一轮融资, 腾讯领投;美股平安夜跌入熊市;房地产公司国有股权转让项目
12月25日,中国领先的在线教育机构猿辅导公司宣布近日完成最新一轮3亿美元融资,融资完成后猿辅导公司的估值超过30亿美元。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美股平安夜跌入熊市 布油跌逾6%

  日本10年期国债收益率跌至零

  12月25日,中国领先的在线教育机构猿辅导公司宣布近日完成最新一轮3亿美元融资,本轮融资由腾讯公司领投,华平投资集团、经纬中国、IDG跟投,融资完成后猿辅导公司的估值超过30亿美元。

  猿辅导: 北京贞观雨科技有限公司

  12月24日晚间,中信证券发布公告,该公司正在筹划发行A股股份购买资产事项,拟发行A股股份收购广州证券股份有限公司100%股权,交易对方为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股份有限公司及其全资子公司广州越秀金融控股集团有限公司。

  标杆项目:中信证券收购广州证券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