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外汇占款余额四连降 京东数科多项信息变更|每日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8年12月17日 17:22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京东数科完成多项工商变更;两市融资余额7589亿元,为年内最低;图像传感器芯片初创企业
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近日进行企业名称、注册资本、股东及股比等多项变更。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两市融资余额7589亿元 为年内最低

  央行外汇占款连续4个月下降

  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近日进行企业名称、注册资本、股东及股比等多项变更,其宿迁东泰锦荣投资管理中心以16.13%的股权成为京东数科的第一大股东,刘强东位列第二,占股14.02%,成为最大自然人股东,京东数控CEO陈生强位列其后。

  京东数字科技控股有限公司

  药师帮已于11月完成D轮融资,本轮融资由老虎环球基金、H Capital和DCM参与,融资额1.33亿美元,冲盈资本为本轮投资财务顾问。就在今年6月,药师帮曾完成由DCM、顺为、SIG参与的总额4.2亿人民币的C轮融资,今年累计融资额近2亿美元。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许金玲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