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小米再次调整组织架构 外汇局旗下中汇储投资获成立|每日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8年12月13日 17:33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中汇储投资有限责任公司成立;11月港股主板日均成交额跌破900亿港元;乳腺癌检测公司投资机会
12月13日,小米集团组织部发内部邮件宣布了小米集团在国内和国际市场最新的组织架构调整和人事任命。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11月港股主板日均成交额跌破900亿港元

  10月末债券型基金净值逼近2万亿

  12月13日,小米集团组织部发内部邮件宣布了小米集团在国内和国际市场最新的组织架构调整和人事任命。此次调整将销售与服务部改组为中国区,任命联合创始人、高级副总裁王川兼任中国区总裁,进一步加强中国市场的投入,同时集团副总裁汪凌鸣调任国际部担任副总裁,持续大力发展国际市场;同时成立了销售运营二部,专门负责电视、生态链产品的中国区销售运营工作,并提拔了一批干部。

  小米系投资关系图谱

  小米中国区总裁:王川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