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ofo宣布组织架构调整 一站式绿色家居平台投资机会|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8年11月28日 17:50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戴威发内部信宣布ofo组织架构调整;前十月国有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7.3%;一站式绿色家居平台投资机会
11月28日,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发表内部信,宣布对公司组织架构进行调整。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前十月国有企业利润总额同比增长17.3%

  10月全国铁路货运量3.55亿吨 创历史新高

  11月28日,ofo创始人兼CEO戴威发表内部信,宣布对公司组织架构进行调整。池文明出任公司首席人才官(CPO),兼任人力与行政中心负责人。合并原战略、法务、风控中心,成立“战略财务与法务中心”,由封晓瑛担任中心负责人。戴威在内部信中写道,冬天已经来临,风雪亦将随至。在最困难的时候,我们仍需坚守信念,哪怕是跪着也要活下去,只要活着,我们就有希望。

  ofo运营实体: 东峡大通(北京)管理咨询有限公司

  ofo创始人兼CEO: 戴威

  伺机者独家项目:一站式绿色家居平台投资机会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