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宝宝树成功登陆港股 法国安盛46亿全资控股安盛天平|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8年11月27日 16:40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阿里战投的宝宝树港交所挂牌上市;前十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3.6%;安盛全资化安盛天平
11月27日,成立11年的母婴社区平台宝宝树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以每股6.8港元的发行价进行交易,计划募资16.086亿港元。图/东方IC

【数据看点】

  前十月全国规模以上工业企业利润增长13.6%

  中国银行业总资产、总负债增速双双创新低

  11月27日,成立11年的母婴社区平台宝宝树正式在港交所挂牌上市,以每股6.8港元的发行价进行交易,计划募资16.086亿港元。据透露,本轮IPO所募资金将用于技术研发、投资并购及扩展国际市场等方面。

  宝宝树境内实体: 北京众鸣世纪科技有限公司

  伺机者独家项目:宁波橡胶项目投资机会

  全球最大保险集团加码中国市场,安盛天平将成全外资财险公司

  标杆项目:安盛全资化安盛天平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杨胜忠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