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阿里组织架构再调整 同程艺龙登陆港交所|每日数据精华

陈萌
2018年11月26日 17:12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阿里巴巴宣布新一轮组织架构调整;美国大豆价格在2009年以来的低位徘徊;汽车产业精选投资项目专题
11月26日,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今天在面向全体员工的一封公开信中,正式宣布了阿里巴巴最新的组织升级调整,并公布了最新的阿里巴巴事业群架构。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阿里巴巴市值再度超越Facebook

  美国大豆价格在2009年以来的低位徘徊

  11月26日,阿里巴巴集团CEO张勇今天在面向全体员工的一封公开信中,正式宣布了阿里巴巴最新的组织升级调整,并公布了最新的阿里巴巴事业群架构:阿里云升级阿里云智能,天猫升级为大天猫,并成立新零售技术事业群,人工智能实验室并入集团创新业务。

  阿里组织架构再升级 这些高管职务有变动

  阿里系投资关系图谱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吴秋晗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