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新传媒

陈林接替张一鸣成今日头条CEO 俞敏洪发表“歧视女性”言论|每日数据精华

记者 陈萌
2018年11月19日 16:26
【本文为财新“数据+”精华内容推荐】今日头条换帅;前十月个人按揭贷款继续负增长;2018财新峰会 全球新经济伺机者推荐项目
11月17日,在今日头条生机大会上,陈林作为今日头条CEO首次对外亮相,据悉,目前,张一鸣是字节跳动CEO。图/视觉中国

  【数据看点】

  前十月个人按揭贷款继续负增长

  中美1年期国债利率自2008年来首次倒挂

  11月17日,在今日头条生机大会上,陈林作为今日头条CEO首次对外亮相,据悉,目前,张一鸣是字节跳动CEO。工商信息显示,今日头条是字节跳动旗下全资子公司。

  今日头条现任CEO: 陈林 

  字节跳动CEO:张一鸣

  北京字节跳动科技有限公司

  11月18日,俞敏洪 在2018年学习力大会中声称“现在中国是因为女性堕落导致整个国家堕落”的观点在网络上引发热议。18日晚间,新东方创始人俞敏洪就此前公开发表的“中国堕落因女性堕落”言论在其微博致歉称,“今天我某个论坛上阐释‘衡量评价的方向决定了教育的方向’这一论点时,用了女人找男人的标准做例子,由于没有表达好,引起了广大网友的误解,在此深表歉意”。

责任编辑:任蕙兰 | 版面编辑:张柘
推广

财新网主编精选版电邮 样例
财新网新闻版电邮全新升级!财新网主编精心编写,每个工作日定时投递,篇篇重磅,可信可引。
订阅